胡思乱想

WordPress外链图片手动下载插件—Import External Images

很多人都在文章当中使用外链图片,使用外链图片一般是由于主机的空间和流量限制问题,而使用外链图片是不安全的,如果图片全部丢失很难处理。

而当你有了足够流量的空间之后就可以考虑把外链图片全部都迁移到本地了,但一张一张图片的下载、保存、修改文章图片的地址是非常麻烦的,本文就来教你用插件批量导入图片。之前小舞发布过一篇代码版的远程图片自动下载《WordPress外链图片自动下载》,今天呢小舞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插件版的!

首先要安装并启用 Import External Images 插件,然后进入 “多媒体” → “Import Images” 界面,进行简单的设置:

endskin.com_20140708-3

 

点击开始导入之后服务器就会开始一张一张的下载图片,并且把图片添加到媒体库,然后把文章中原来图片的链接自动替换到本地新导入的图片的链接,非常方便。

插件主页

插件主页:http://wordpress.org/plugins/import-external-images/

为了防止某些小朋友打不开官方的下载地址,因此小舞提供备用下载地址下载地址


#1楼
发帖时间:2015-5-11   |   查看数:0   |   回复数:0
游客组